捷强装备:我们无法对公司股价走势做出判断

来源: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| 2020-11-26 16:12:24 |

同花顺(300033)金融研究中心11月25日讯,有投资者向捷强装备(300875)提问, 公司作为首批创业板注册制“十八罗汉之一”,股价近期不断下跌,有股民称公司“伪军工”,令广大股民大跌所望,公司有何见解?是否有股东高管增持股票计划提振信心?公司能否加快募集资金项目的开展?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否只是纸上谈兵,画了一张大饼而已?

公司回答表示,我们无法对公司股价走势做出判断,但我坚信好公司的价值一定会获得市场的认可。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一切正常,公司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97%以上为军品业务。管理层正在按既定战略和规划积极推动募投项目顺利开展,公司会继续努力创造长期价值回馈股东,感谢您的关注。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